首先這家美甲店的位置很不錯,在BTS Phrom Phong 的5號出口,邊下樓梯…往右邊看,就可以看到這家美甲店了!!!店面分兩半,一半是賣美甲的材料,包含用具等等~另外一半是接帶櫃檯&做指甲的,但大部分的客人都在樓上做指甲。

 

我這次是手腳都一起做,我只有跟他說要修甲上色,後來發現這根本是整套的嘛!!!!!很功夫耶~~人還沒坐進位子就可以看到他們在忙著張羅你坐下,屁股都還沒坐穩接待小姐就開始幫你舖毛巾放抱枕,手表還請我先摘下來用透明塑膠袋裝好(我心想…不過是修甲跟擦指甲油~為什麼要拿下手錶?)然後問你要喝什麼,我坐定之後呢!就開始一連串的驚訝之旅…好吧!!我也許太大驚小怪,但以往我在別的地方修甲可沒這麼多工夫過@@~個人覺得算是還不錯了。 

 

我很無聊的算過,我一個客人應該至少用掉六條毛巾!!!哇…寫到這裡都覺得下次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,因為呀!我覺得這家功夫做的足,不管是放水給你泡腳,還是泡手!都會在水裡放類似泡澡用的浴劑,感覺有點殺菌的效果(有淡淡香味)臉盆還是選過的…有碎花跟蕾絲,還幫你膝蓋以下去角質+擦乳液+腳底去死皮(可能看到我腳底比較粗~~不好意思>_<)手:手軸以下去角質+手背敷膜+上乳液+推油……老實說:我去過這麼多修甲店,還沒有這家的眼花撩亂,他們就是不斷的一直擦…塗…抹…然後修皮這樣,分不清到底是被塗多少東西了,不管是手腳還是指甲(我也沒在數啦…反正那不重要)…還有還有…會幫你手腳熱敷,像腳底按摩那樣會包熱毛巾,然後推油、推乳液。修甲部份:死皮不是用剪的(剪的其實不好)是磨的。。人客阿!!你要來試試看喔!!我這樣手腳900銖…算貴嗎?我個人覺得還可以負擔!!與其去便宜的(只有修剪跟擦擦乳液)那我還是花900百…看師傅不斷的在我手腳指甲塗…抹…擦…比較有爽快的感覺!!!!與其坐在夜市流汗,寧可在冷氣房凍醒~~

 

記得要穿夾腳拖鞋來喔…不然店家會說(做完會壞掉,所以不能做)來拒絕你花錢= _= 我朋友就被拒絕,只好隔天自己去XDDDD他們還有SPA店…以後有機會去試試看…

 

但如果你喜歡頂級+安靜的環境+無比專業親切的服務…還是花多點錢去百貨公司那種專門店做指甲吧!!這裡的阿姨會聊天,環境中等,接待小姐忙起來沒辦法努力的一直微笑個不停…如果你期待的是高級的環境…這裡沒有喔!!

 

官網:www.takecarebeauty.com

出BTS往五號出口樓梯下~的右邊~就可以看到這家店的2樓了

102011.jpg 

知名的URBAN RETREAT 就在隔壁喔!!

102022.jpg 

店面頗大~左邊是賣材料的,右邊是做指甲的

102033.jpg  

樓上蠻寬敞舒適的....

102044.jpg 

這位泰國貴婦...睡得多舒服阿!!兩個人伺候...

102055.jpg 

102066.jpg 

我以為會是便宜貨~結果是法國製!!且味道不會很重

102077.jpg  

102088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