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rinjinda是Let ‘s Relax同集團的高價品牌,R家的按摩師傅都必須是L家工作3年以上,並經過考試等等的~才能到R品牌的SPA上班,師傅是挑過的喔!!位於泰國帝寶樓上,臨近四季飯店、四面佛、世貿百貨、凱悅飯店,SPA結束逛街吃東西都超方便。現在只要您上官網提早預定都可以打折喔!!我客人有搶到50%~大家請加油啊!!

 

之前會參觀這家是因為剛好媒體要採訪,所以我就跟著去啦~聽聽介紹、看看環境~嗯!!還不錯,所以後來事隔一個月就去體驗看看他們的Elements of Life 這一個比較特別的療程,這個療程比較特別,必須一人一間,躺在特製德國空運來的沙床上按摩(沙床是溫熱的喔)按摩結束,會在你的腳上放缽,採鳴鐘的方式放鬆你緊繃的神經,個人覺得還不錯,我覺得鳴鐘的時間再長一點點就更完美了,但這類比較無形的SPA~應該蠻挑人做的。下次來去體驗看看水療,那次跟著媒體團去的時候,有聽到說他們的水療的期中一種、是根據肌肉的紋理來進行的,也是放鬆肌肉的一種((感覺這家的SPA比較偏向放鬆神經、舒緩肌肉等等的))這家也是我客人去過好評率頗高的一家喔!!及早預訂有打折喔~別忘記啊!!

 

官方網站http://www.rarinjinda.com/?p=spa&br=bangkok&pg=spamenu

 

怎麼搶50%的折扣呢??((5折特價只有3個療程喔))感謝薇琪提供他的秘訣~我這個客人挑的都很優~~簡直是偶像啊!!

 

先到泰友營的畫面http://www.thailandfans.com/relax20071023.html 然後點"BOOK NOW" 連結到Rarin Jinda的網站 (一定要這樣才有折扣) -> 然後線上預約 -> 預約好等確認信(信中有付款方式) ->付款OK後才算預約完成! 他網站有說要提早4天預約好才能接受你的預訂... 所以大家可以在台灣先訂好再去享受一番囉!((如果您沒有PAYPAL,Ak House可以代付))

 

‎‎1.只有3種療程有5折 => His / Her First SPA ,女生也可以做his, 男生也可以做her(店家都會接受), 還有Vitality of Life。
2.療程本身的價格5折,但是稅金7%服務費10%都是用原價來算
3. 若是付款選paypal刷卡付的話,要注意匯率變動&選擇付款的幣值,(以現在2011年05月的匯率)選美金比較優,其它幣別可能會被貴到(paypal的匯率設定也許跟你想的不一樣)
4. AK沒寫到做完SPA有芒果糯米飯吃ㄟ,不過有一次太晚去只有餅乾吃
5. 預付的錢如果你沒去做SPA是不退錢的喔! 但好像可以改時間但務必提早連絡~

10201.jpg 

這棟大樓的樓上

10202.jpg 

一進去有迎賓茶&冰毛巾去暑

10203.jpg 

各種精油&產品提供客人挑選

10204.jpg 

洗腳的地方~~燈光美氣氛佳

10205.jpg 

按摩腳的地方,環境舒適

10206.jpg 

房間規畫等等都不錯~很有間間都是VIP的感覺
這間是做阿育吠陀SPA的房間~很大的套房,還有浴池(不是浴缸喔!)

10207.jpg 

其實與其說浴缸~不如說像浴池,因為是雙人浴缸不小
整個套房還有造景,FU不錯~

10208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