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ia herb association亞洲藥草王的Thonglor這家店位於BTS Thonglor 3號出口的soi Sukhumvit 55裡面((記得先在捷運站看好周邊地圖怎麼走),頂多走頂多30公尺吧~!!Asia herb associatio亞洲藥草王就在soi Sukhumvit 55右邊….屬於好找的店。其實Asia herb association亞洲藥草王的四家店我都去過,Thonglor這家跟soi Sukhumvit 24巷的2號店是離捷運站比較近的,其他兩家就……尤其soi Sukhumvit 31這家店,走道我快翻臉了才找到= =” ((人笨就是這樣~唉!))。而Asia herb association亞洲藥草王的soi Sukhumvit 55店,我這次去按的油壓兩小時,其實Asia herb association亞洲藥草王這家店的按摩師傅算不錯了,我去過應該至少10幾次吧!只有1次踩到地雷~~XD 所以我覺得算不錯了,同類型的比起來,他也算是穩定度比較好的。當然按摩這種東西,很見仁見智、個人喜好問題,對我來說:只要按摩師不要聊天、講手機、蝦按~我都覺得OK了…剩下的就是個人喜好~呵呵

 

Asia herb association亞洲藥草王的soi Sukhumvit 55店,我個人又喜歡又不喜歡,為什麼呢?

 

缺點1:因為本身建築設計的關係,我覺得他隔音不好(阿姨在樓下講話都會有回音),你在房間按摩都可以聽到按摩師在外面聊天的聲音,對於想放鬆的我來說,不是很喜歡,但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。
缺點2:浴室是開放式的((沒有門))..害羞的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喔
缺點3:我跟我朋友因為挑選的按摩是不同的,所以我們各別在不同的房間按摩,我朋友的先做完按摩,幫她按的那位按摩師,居然!!居然!!自己就開們探頭進來問我的按摩師好了沒…怎麼會這樣呢?這其實個人觀感而言,我不喜歡…當然也許我只是個案…別人可能不會。還會再去嗎?會阿…等我下班都幾點了,這家店是少數離我不遠、又收客到晚上12點、品質還算OK的一家按摩店…還有我客人常常會把集點卷送我,用這個去按油壓都超便宜的。每一家店都會有優缺點(因為個人喜好不同)…就端看你的忍耐度跟接受度瞜…且有些缺點是可以克服的,我想下次我會帶耳塞去巴~~哈哈哈

 

這四家我推哪一家呢?

 

我會推soi Sukhumvit 24巷的2號店,因為房間有浴室、不會吵、按完還有拉麵吃((知多拉麵))

 

soi Sukhumvit 55巷的店,按完可以到對面soi Sukhumvit 38巷進去右邊第一家吃泰式炒麵..這家麵OK拉

官網 http://www.asiaherbassociation.com/en/index.html

大門

2101.JPG 

2104.JPG 

2136.JPG 

按摩完可以到38巷吃有名的炒麵~~白框框的這家,就在巷子口

2107.JPG 

泰式甜品,選你想要的料~

2118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AK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